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高职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5-31 15:58:04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进程安排,现定于2021711日(第十九周星期日)开展高职扩招学生期末考试,为保证期末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对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出题

(一)考试科目应出复习题一套、试卷两套(以AB卷形式出卷,正考用A卷,补考用B卷),试卷其他要求与在校生一致,标准模板(见附件一)。

(二)考查科目考试形式由授课教师决定,成绩及相关资料于20219月交至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三)6月18日前将纸质母卷及试卷印刷单(见附件二)由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按学院统一交至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B-114),复习题及试卷电子档发送至邮箱85634731@qq.com

二、制卷

    (一)试卷格式按学校规定格式,试卷不可手写。各二级学院应落实拟卷人、审核人、审定人的责任,保证试卷的

质量,按规定时间完成试卷制作,同时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确保试题、试卷不丢失,泄露。

    (二)专业课试卷由二级学院根据课程教学标准,结合本学期扩招人员的线上学情分析,做好期末考试的拟卷、制卷工作,严格按照命题审核流程,层层把关,确保试卷质量。

    三、阅卷时间

    阅卷时间为715-718日,各二级学院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联系人:陈红宇,联系电话:023-61879423

    电子邮箱: 85634731@qq.com

    地址:产学合作楼B-114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1531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0-2021 2020 2021 学年 第二 学期 高职 扩招 学生 期末考试 期末考 期末 考试 试工 工作 安排 通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公示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