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批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0-09-09 16:14:06   来源:     点击:

98日,重庆市首批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茜、培训科科长沈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璐烽、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培训授课教师代表何静、培训班班主任白佳莲以及参训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璐烽主持。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首先就职业技能培训现状以及前景做了陈述,阐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成果以及本次培训的模式和师资情况。他希望在座的参培学员在工作学习之余,不忘初心,坚守对职业发展的情怀和使命,苦练内功,提升能力;作为项目承担方也将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和完善的服务工作。

参培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将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潜心学习研修的信心与决心,倡议参培学员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授课教师代表何静代表授课教师进行发言,详细介绍了五个培训模块和培训方式。她表示要在狠抓培训质量的同时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培训过程中将以严谨求实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教学设计、细致入微的后勤保障,认真开展培训工作。希望大家在校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最后由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茜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50名学员表示了祝贺,人工智能训练师是人社部在2019年新公布的13个新职业工种之一,其目的就是促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在市场的大量需求下,这批学员在通过考核后将成为渝北区第一批人工智能训练师,也将是全市第一批持证上岗的人工智能训练师。她指出,此次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班是渝北区开展的首个也是全市的首个,代表着重庆市踏出了培养新型职业人才、增添特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第一步。渝北区人力资源局一直关注和重视高校毕业的就业创业服务,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旨在提高高校毕业生的职业技能,她希望各位参培学员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充实、紧跟世界的脚步,适应环境、在适应的基础上改造环境,成为一个担当大任者、成为行业领军人物。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将接受考核合格后获得相应证书。


开班仪式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首批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训练 新职业 职业培训 职业 培训 我校 顺利 开班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暑期鉴定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 学校在2020年国培、市培项目申报中喜获7个项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