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批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顺利结束
2020-09-28 15:15:57   来源:     点击:

928日,重庆市首批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结业典礼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贤伦,党委委员、渝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韩玉平,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茜、培训科科长沈义、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璐烽、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以及参培的5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主持。

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璐烽代表学校作结业致辞,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培训工作的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感谢,祝贺各位参培学员顺利完成期二十天的培训并通过考核。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典礼最后由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韩玉平作总结发言。他讲到,作为促进大学重要就业途径之一的职业技能培训,在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益方面作用巨大。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参培学员一共50名,最终考核合格48名,合格率达96%。在狠抓培训质量的同时,也注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培训期间对接多家公司为学员提供训练师工作岗位并召开专场宣讲会,多名学员培训合格后顺利签约,重庆垣隆峻裕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结业典礼现场为学员发放了就业入职通知书。

结业典礼现场

现场发放入职通知书

优秀学员表彰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首批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训练 新职业 职业培训 职业 培训 顺利 结束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双师型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在我校进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