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带队赴山东多所职业院校考察调研,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随队参与调研
2020-12-01 16:10:1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系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理清学校在党建、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及群团改革等方面的建设思路,日前,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带领分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山东多所职业院校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济南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青岛职业学院、文登技师学院4所职业院校,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各职业学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统一战线工作、党建带群建、群团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以及“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编制等方面内容。

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实地调研收获颇丰,在工作中要结合部门实际情况找差距、补短板,理清思路,积极谋划,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把考察学习的经验做法切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随队参与了本次调研,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方面学习了山东沿海高校先进经验,对打开工作思路,开展下一步工作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座谈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副院长 院长 带队 山东 多所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考察 调研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 培训 学院 随队 参与

上一篇: 教辅分工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公文写作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