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公文写作培训
2020-12-10 12:32:0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公文写作能力,129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联合设计学院特邀请到专注公文写作实务研究的张晓东专家开展专题培训。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如何高效且高质量地写各类公文进行讲解,张晓东老师把自己对公文写作的心得进行了高度提炼和讲授,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通俗易懂,解读精辟透彻,并通过一些实例剖析了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受益匪浅。

培训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 培训 学院 组织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参加 公文 写作

上一篇: 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带队赴山东多所职业院校考察调研,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随队参与调研
下一篇: 学校副校长秦传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