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秦传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11 15:08:50   来源:     点击:

1211日,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在第三教学楼向广大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秦传江副校长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中,秦传江副校长结合重庆现状和学校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了国家“十四五”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宏大场景。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副校长 校长 十九 九届 五中全会 五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宣讲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公文写作培训
下一篇: 我校在重庆市职业院校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