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重庆市职业院校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12-16 15:04:55   来源:     点击:

1216日,由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重庆市职业院校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在长城酒店召开。我校参会并做成果展,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代表我校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我校职业培训工作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双高计划”建设要求,切实完善职业培训体系,加大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力度,推动职业培训健康快速发展,形成了规模不断壮大、结构日趋合理、功能较为完善、作用充分发挥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学校将严格落实《十四五规划》与提质培优计划相关要求,继续做好职业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作交流发言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作交流发言

重庆市职业院校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果展展位

 

相关热词搜索:我校 重庆市 重庆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职业培训 培训 促进 就业 创业 业经 经验交流会 经验交流 经验 交流会 交流 流会 会上 发言

上一篇: 学校副校长秦传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篇: 我校圆满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高职扩招学生面授和期末考试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