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分工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1-05-17 16:52:52   来源:     点击:

夏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教辅分工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近日组织了部门全体教职工前往中央公园开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中央公园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是一座融会中西方文化,依托重庆山水风貌特色,体现自然和谐之美的现代城市公园,主要包含了中央广场、活力水景、阳光草坡、半岛镜湖和密林溪流五大景区。步行于公园内,感受徐徐微风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一路姹紫嫣红、色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身心舒畅。

这次春游带着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工作压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动,提高了团结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相关热词搜索:教辅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 培训 学院 组织 开展 展教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春游 活动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市委第十巡视组工作动员会及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