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四个伟大成就”党课
2021-10-22 19:23:54   来源:     点击:

1022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马睿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马睿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为主题,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历史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创造“四个伟大成就”的根本前提;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成果是创造“四个伟大成就”的科学指引;伟大建党精神是创造“四个伟大成就”的力量源泉;勇于自我革命是创造“四个伟大成就”的重要保障。

马睿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一是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二是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三是要不怕牺牲,勇于奉献;四是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教师当广文博取,以教育前贤为师,以知识和经验为师,以众人为师,无论何时何地都怀抱真理的力量,切实、高效、正能量坚持和传播教育真理。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体会作交流发言。

马睿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党的成就是全国老百姓有目共睹,共同分享的,我们要从思想上树立自信。同时,也要因共产党员这一身份而感到自豪!最后,马睿同志总结,要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不断砥砺奋斗前行,干部要带领党员,共同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要以师生为中心,为出发点,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实,把队伍带好,不断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继续教育 继续 培训 学院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四个 伟大成就 伟大 大成 成就 党课

上一篇: 教辅分工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