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引导继教砥砺前行
2021-07-23 21:14:40   来源:     点击:

为引导部门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时发表的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涵做更深层次的理解,2021723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及群众开展了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马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视频中,习总书记带领人民回顾百年奋斗史,并对未来做出了美好憧憬。讲话快结束时,习总书记高举右臂,提出对未来中国的美好设想,鼓励人民永续奋斗。在此振奋人心的时刻,马睿同志提到,百年前,中国成为任何人屠宰的鱼肉,今天我们坚决保护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的百年前,路上国门破裂,海上门户开放,而今我们用几十年前完成了发达国家数百年的工业化历史;百年前,中国连年饥饿,人们忍受饥饿,今天14亿中国人的碗已经在自己手里了,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历史,接续奋斗。活动中,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马睿指出,我们幸运地出生在华夏,目睹了百年的风茂,在鲜红的党旗下,我们要像松柏团结起来。记住党的教导,不要忘记艰苦的岁月,用我一代的青春,保护我盛世的中华,用心报告华夏,把岁月送给山河,用汗水和热血,继续写辉煌的东西,为党和国家发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其他人员也自觉站立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他们承诺,会积极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努力做好培训的开展与服务工作,耐心构筑师生的沟通桥梁,继续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对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全面总结,也是我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本次活动有利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各位党员铭记历史,继往开来。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引导 砥砺 前行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才思慧函授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学习四史 传承初心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