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1-05-21 17:14:49   来源:     点击:

521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产学楼115会议室组织开展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专题党课。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睿主持,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马睿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的伟大目标,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紧紧抓在手上,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统筹教师、教材、教学各环节,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把传授知识与思想教育结合起来,把系统教育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理论武装与实践育人结合起来。

随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就党课内容,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感言。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在深刻认识到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坚持 和加 加强 高校 全面 领导 培养 社会主义建设者 社会主义建设 社会主义 社会 主义 建设者 建设 接班人 接班 提供 坚强 组织 保证

上一篇: 教辅分工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篇: 学校与渝北区老年大学合作签约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正式挂牌成立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