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1:13:04   来源:     点击:

20211118日上午,继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马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习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马睿同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献身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支部党员卫星辰同志说,作为一名新党员,即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又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落实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涵,把建党百年宝贵经验全面运用到工作生活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 培训 学院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认真学习 认真 学习 贯彻 十九 九届 六中全会 六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四个伟大成就”党课
下一篇: 首届重庆市工业文化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