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师资培训在学校顺利举行
2018-03-05 11:04:01   来源:     点击:

寒假期间,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院长周玉蓉,承办此次活动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46所高职院校的127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玉蓉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在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中有着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相信学校有能力、有信心办好此次联盟培训,并祝愿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能够学习愉快、生活愉快。授课教师代表易军在发言中向全体参培学员承诺,将会把积累的所有经验、方法和技能毫无保留地与学员分享和交流,为学员服好务。

此次培训开设了物联网工程项目设计与开发能力提升、信息化大赛教学课件设计制作能力提升、智慧物流双师素质职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能力提升、化工安全清洁生产技术与产品检验技术、心理辅导技能与个人成长、微课程制作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共7个培训项目,有来自全国46所高职院校的127名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学校首次承办全国高职高专师资联盟培训。未来,学校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继续拓展全国高职高专教师交流平台,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新闻】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师资培训在学校顺利举行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学校承办2018年渝北区基层安监干部业务培训项目(第一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