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赴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2018-12-10 15:26:2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提增强党性修养,11月9日-11月10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全体党员职工赴广安邓小平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职工瞻仰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和邓小平故居。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大家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悟了邓小平理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和中华民族富强产生的深远意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这次党建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邓小平同志是我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为中华民族独立、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诞生立下了赫赫战功,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巩固和发展进行了艰辛探索,为成功开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建立了不朽功勋。要深入学习邓小平同志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精神品质,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于“两学一做”,增强党性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党员,向全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教育服务。

 

       
继续教育学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党建 活动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 培训 学院 高等教育 高等 自学考 自学 考试 试办 办公室 办公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广安 邓小平 小平 故居 开展

上一篇: 学校成功举办渝北区民政局基层管理干部业务培训
下一篇: 2018年市培项目学员到华为成都研究所企业实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