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市培项目——中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教师培训
2018-11-26 13:20:36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上午,由我校办的中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五会议室举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谭艳芳,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以及来自全市23所中职院校的4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主持。

谭艳芳处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热忱欢迎全体参培学员,对各位学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表示,本次培训是对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进一步探索,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学习、相互交流,祝愿各参培学员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

刘蘅老师代表全体授课教师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周密组织表示感谢,对此次培训在推动中职创新创业教育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表示,全体授课老师将认真负责、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学员授课。

传贤贵老师代表全体参培学员再次向负责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希望全体参培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安排、仔细揣摩教学内容、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11月17日至11月24日,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参培学员进行为期8天的企业实训课程。参培学员先后参观了“D+M浪尖智造工场”、“两江广告产业园”、“国际企业孵化园”、“猪八戒网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四川美术学院创意微型企业园”、“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重庆理工大学清研众创空间”和“新洁净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各众创平台的服务模式、资源优势和运作特点。并积极参加了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会上,各众创平台结合各自所孵化的创新创业案例,为学员深入分析创新创业过程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了学员的思维,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11月23日上午,培训进入最后答辩阶段。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亲临答辩现场,认真聆听学员成果答辩。会上,五组参培学员分充分领悟培训内容,灵活运用所学方法,就创业构思、产品特点、市场尽调、预期发展等多方面内容作了系统展示。授课老师对每组方案作出专业性点评,给予诸多指导性建议,启迪学员思维,使得本次培训圆满收官。

 

 

开班仪式

 

合影留念

 

参观众创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成功 举办 2018 年市 项目 中职 创新 新创 创业 教育 指导 教师 培训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 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市培项目——中高职信息类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资料协同研发培训和中职计算机(含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指导教师研修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