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进社区
2018-04-13 09:11:48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精神近日,在学校团委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下,我校二十余名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服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等多种形式服务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了教育效果和社会效应。

   近年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培育工作,并组织开展多次校地合作的活动,在区域工作中贡献力量。学校团委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后续还将组织学生理论社团继续开展理论学习、理论宣讲进社区的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传统文化 传统 文化 进社区 社区

上一篇: 学校承办2018年渝北区基层安监干部业务培训项目(第一期)
下一篇: 【综合新闻】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办事处第三期企业安全工作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顺利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