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院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2019-07-01 15:49:56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5日下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周源及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学院副院长赵柏森、各二级学院院长、各项目组负责人和项目办成员陪同参加。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院现代制造技术中心等几个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听取了项目主管领导赵柏森副院长作的中期报告,查阅了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材料,并组织召开了中期检查信息反馈会。

专家组对我院在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院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我院更好的推动行业内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领导 莅临 我院 国家级 国家 高技能 高技 技能 能人 人才 培训基地 培训 基地 建设项目 建设 项目 开展 中期 检查

上一篇: 学校成功举办渝北区应急管理局基层管理干部业务培训
下一篇: 达州市副市长王全兴带队赴我校慰问达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