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渝北区应急管理局基层管理干部业务培训
2019-06-13 15:54:54   来源:     点击:

5月10日,由重庆市渝北区渝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渝北区应急管理基层干部业务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来自渝北区各镇街、社区及公司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课程重点包括应急管理处置预案、演练及现场处置、应急管理法律法规、自然灾害防治(地质灾害)、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等。学员对培训收效评价积极,达到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保障培训顺利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成功 举办 渝北区 渝北 北区 应急 管理局 管理 基层 管理干部 干部 业务培训 业务 培训

上一篇: 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机电一体化”项目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 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院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