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数控相关专业、物流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
2020-01-16 22:20:32   来源:     点击:


 





    1 11 上午 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土木水利类建筑工程技术、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财经商贸类物流管理、中职教师企业实践加工制造类数控相关专业三个培训班 开班仪式在 学校 举行。 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裴江红、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邵云雁、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兰、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及培训班班主任 出席开班仪式。来自 全市各中职学校的 76名学员 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 主持。

 

 

会上,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裴江红代表学校和承办部门,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裴江红指出,本次参培学员来校培训是对学校社会服务和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的信任和肯定,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建筑工程技术培训班班主任刘中芳老师作为授课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在发言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设置、课时分配等相关安排,并向全体参培学员承诺,培训期间所有授课专家将会把积累的所有经验、方法和技能毫无保留地与学员分享和交流,同时在后勤保障方面也会为学员服好务

随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对培训项目的所有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培训纪律,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2019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教师 素质 提高 计划 数控 相关 专业 物流 流管 管理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技术 工程 技术培训 技术 培训班 培训 开班 仪式 在学 学校 举行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成人专科招生简章
下一篇: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渝北区应急管理局基层管理干部业务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