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双师型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在我校进行
2020-09-30 11:22:37   来源:     点击:

 

929日,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一行53人,在我校开展双师型教师综合素质培训。

培训首先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接下来学校梁代春副教授、谭大庆副教授、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分别围绕《1+X职业资格证书政策详解》《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筹备与实施》《职校双创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展开授课。

参培学员培训期间前往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现代制造技术中心和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授课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百色市 百色 财经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校 技术 学校 双师 教师 综合 素质 提升 培训 我校 进行

上一篇: 重庆市首批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篇: 新一批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