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0年中职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训顺利开班
2020-11-23 16:57:49   来源:     点击:

1123日上午,重庆市2020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中职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教务处处长、双高办主任黄文胜,双高办副主任麻灵、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以及培训班班主任杨继涛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26个中职院校的3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教务处处长、双高办主任黄文胜作开班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经验、优势做了简单介绍。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详细介绍了培训安排,对培训纪律做了强调。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用理论学习和实践基地现场教学的方式,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展开培训,以期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教学管理队伍,更好地为学校专业群建设工作的组织实施与全过程管理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支撑保障。


开班仪式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2020 年中 中职 学校 高水平 水平 专业 建设 培训 顺利 开班

上一篇: 新一批人工智能训练师新职业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重庆市2020年中职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