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忆初心
2021-03-05 18:13:28   来源:     点击:

35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产学楼11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的专题党课。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睿围绕“学党史、忆初心”向支部党员做专题宣讲。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睿主持,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马睿同志谈到,我们只有认真学习党史,才能认清国情,才能把准方向继续向前,才能认清历史,才能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领广大人民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深读深悟党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才能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永远在路上。

宣讲后,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职工代表就本次党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马睿同志总结学习党史是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初心

上一篇: 我校圆满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高职扩招学生面授和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市委第十巡视组工作动员会及工作布置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