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渝北区部门安监干部业务培训在学校顺利举行
2018-06-12 09:45:17   来源:     点击:

日前,重庆市渝北区部门安监干部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渝北区安监局副局长潘仁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渝北区各部门近100名安监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主持。

开班仪式上,马睿根据《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文件精神强调了培训纪律。潘仁超副局长要求各安监部门干部通过培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提高各部门工作能力和水平;参培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不断探索安全监管的新途径、新方法。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执法文书写作、安全生产新闻信息舆论引导、企业隐患排查整治等11个方面。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新闻】渝北区部门安监干部业务培训在学校顺利举行

上一篇: 【综合新闻】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办事处第三期企业安全工作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市渝北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培训会在学校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