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国家职业资格认证、鉴定培训在学校顺利开班
2018-09-30 13:49:54   来源: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国家职业资格认证、鉴定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王洪霞,重庆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实用技能人才培训学校校长助理左明星、项目主管陈天隆,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培训班班主任出席开班仪式,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78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天隆主持。

开班仪式上,马睿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强调了培训纪律。王洪霞、左明星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系统的训练和科学的评价能进一步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企业发展和自我成长增添动力。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包含车工、钳工、焊工、汽车维修工及电工等5个工种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开班仪式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上汽 通用五菱 通用 汽车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2018 国家 家职 职业资格 职业 资格 认证 鉴定 培训 在学 学校 顺利 开班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院搭建“三大平台”扎实做好暑期社会培训工作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