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2018年渝北区基层安监干部业务培训项目(第一期)
2018-03-29 14:06:00   来源:     点击:

326日上午,由学校承办的渝北区基层安监干部业务培训项目(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渝北区安监局副局长潘仁超、学校副院长周玉蓉,以及来自渝北区各街道、乡镇的97名安监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主持。

周玉蓉副院长代表学校向渝北区安监局各位领导和全体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承办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社会服务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学校也能通过此机会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以及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渝北区安监局副局长潘仁超在讲话中谈到,组织渝北区基层安监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安监干部队伍和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管人员安全理念,正确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他要求学员把培训班上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思路和好经验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实际中去,以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入此次培训正式授课阶段。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包含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执法文书写作、危化监督管理、化工生产安全管理、职业卫生监督管理等11个方面内容。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承办 2018 渝北区 渝北 北区 基层 干部 业务培训 业务 培训 项目 第一期 第一 一期

上一篇: 【综合新闻】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师资培训在学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 传统文化进社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